理臣教育受邀与多企业合办营改增专题培训

自今年两会以来,营改增的热度持续升温,国家更是出台了各种政策推动此次税制改革。而理臣教育也在第一时间联合了国内的著名纳税筹划专家、知名财税专家 等,在厦门、福州、泉州、深圳等地举办了多场“营改增之挑战与应对”免费巡回讲座,引发了极其热烈的反响。不少企业在讲座后纷纷邀请理臣为他们举办营改增 专题内训。

4月21日下午,理臣教育受邀翔发集团在其公司16F会议室召开营改增专题培训会,由理臣教育资深讲师方志祥老师主讲,翔发集团财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和员 工参加。方老师结合翔发集团主营为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的情况,对营改增内容以及企业在经营管理、财税管理方面的风险与相应措施进行专题培训。



4月28日下午,理臣教育受福建省春天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春天公司)邀请在海景商务酒店举行营改增专题培训会,由理臣教育资深讲师陈斌老师主 讲,春天公司企业项目工程部、采购部、成本核算部、财务部等相关负责人均参加了此次培训。春天公司对陈斌老师的专业讲解给予了高度好评,并对理臣教育的专 业服务表示感谢。



与此同时,厦门大禹教育特邀方志祥老师参加“营改增”政策解读沙龙暨北大股权并购11班新生见面会,针对此次“营改增”方老师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,以指导总裁班的学员企业实践运用新政,掌握应对之策。

作为中国财务教育领军品牌的理臣教育,大力开展营改增相关讲座,旨在帮助企业财税人员掌握相关知识和应对技巧,帮助企业管理层系统了解营改增,有效助力企 业未雨绸缪,从容应对。同时理臣教育也新增“营改增”内训服务,针对企业财务的实际问题提供更专业化的培训服务。机会难得,快来联系我们吧!

理臣教育:http://www.lichenjy.com

客服电话:400-835-0088
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 会计培训闽ICP备14004993号

举报邮箱:boss@lichenjy.com 举报电话:0592-5586999